close

曾幾何時~我身邊的處女座~~多到不行
處女座的生日月~~~大家還不快點 普天同慶
彤爸生日~我是一直計畫著~不過 計畫都是一直很失敗的
今天 趁著表姐 以及 小卡姑姑 都有空~~趕快約約聚餐!!!雖然提前了幾天~~但是 我們還是表現出 我們最大的祝福~~^^
彤爸 其實嘴上說~~不在意.....生日
但是~~我心裡 一點都不這樣想~~  不過 生日最重要的一家人 一起過~~
希望又老了一歲的彤爸~~~可以越來越實現自己的夢想.....
生日一定要快樂~~~安格斯 先生!!!   。◕‿◕。



MOMO 也是處女座的小帥哥喔~~!!
生日也是趁著假日 提前過
MO媽 邀請我們到她們家~~~一起幫MOMO慶生 ^^
小朋友 玩的好開心耶! 而且我們丸帥哥 以及 彤美女 分別自己都交了朋友!!!(這個後續會有報導!!)
祝MOMO 生日快樂喔~~~







消失的彤彤乾媽~~
吳阿樵 小姐!!!  生日當天 當然 我也不會忘記 傳簡訊給他~~
但是 這位小姐 已經 人間蒸發了.....
彤媽 有告訴彤彤 今天是乾媽 生日~
彤彤說:那般媽咧??
彤媽:我哪知道~~~她在躲我們....

哈哈哈哈

吳阿樵 生日快樂呀~~~不管你身處何處~~~
一頓生日餐 還有 我應該 已經穿不下的孕婦裝~~快點拿來給我~~~








處女座還有一個大壽星~~~就是 潘婆婆~~~
潘婆婆 很怪 總是拿農曆生日 當國曆的在過

不過經過我的細算~~早就知道 潘婆婆不是獅子座~~是處女座~~!!!
本周五 還要幫潘婆婆慶生呢~~

這真是一個 慶生的處女月~~~

祝各位謹言慎行  姑姑摸摸  龜龜毛毛的處女座們~~~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