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呢~~人真的不可以驕傲  或是 自大!!
更不可以多事......
這一兩天 我又有更深的體會 ~我們家的大壽星  生日了
昨天 ~我處心積慮的想跟這位 大帥哥 單獨吃個飯
所以 一早 我就跟彤彤 做了溝通~~跟她說 希望他今天 住在阿姨家~
彤 也爽快的答應了~~

因為 往年~生日的時候~~我們都會去吃天母的洋蔥
所以 昨天 我也不例外的 想約彤爸去囉~!!

結果 到了晚上七點  彤爸 因為 在趕程式.......所以一直耽誤了時間
我突然覺得~~我好像多事了~~
加上 晚上的新聞 告知~~~有颱風要來了
我好像不把女兒接回來 也是.....一種................罪過

不過 彤爸還是排除萬難的匆匆趕到洋蔥~~吃了飯!!!
我們也決定   今天 早點來接彤吧!!!


今天颱風來了~~~可以說 918這個日子 大家都放假 慶祝 安先生 生日!!!
安先生 還很驕傲的說~~你看 我多神~~~今天大家都放假呢!!
一路開心驕傲的準去開車 去接寶貝女兒~~

我還謙卑的說~~~您剛起床 不如 我開車吧!
安先生 卻驕傲的說~~不不 ~~讓我來吧~~

一上車~~就聽到 咖~~~的一聲~~車子沒電了!! 發不動~~~

我們只好 先到一樓~想想辦法~~
可以救援的~~都沒接電話....
這位安大爺 只好說 坐計程車吧~~~
我們就一路 從汐止 坐車 到 台北東區 接寶貝彤彤

安先生 還可以~~安慰自己說~:這就是要告訴我~~我命太好了 今天這樣的大日子 我怎可以自己開車~~
我需要司機~~~

對 來回花了600的代價~~~你再ㄍㄥ吧!!!

大賽星~~~~生日快樂啦~~~
希望生日過後 你可以大轉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