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 再陪睡的時候,彤媽 因為心情不好 也沒人可以吐苦水~
所以 就跟身邊的彤彤 閒聊~~~

彤媽:彤彤~~~~(拉長音) 媽咪今天心情不好耶
彤彤:蛤~心情不好??為什麼呢??
彤媽:因為 今天回新竹的時候在車上跟爸爸吵架了
彤彤:吵架?為什麼吵架呢?
彤媽:就是吵架了呀~~~(怕說太複雜 彤也聽不懂)
彤彤:那爸爸有罵你嗎??
彤媽:有呀~~~
彤彤:那你有哭嗎??
彤媽:有耶~~
彤彤:跟灰姑娘一樣哭得很傷心嗎??
彤媽:好像沒有這樣傷心耶.....
彤彤:喔~那你講灰姑娘給我聽....
彤媽:.....................
彤彤:拜託啦~~我想聽
彤媽:但是 我心情不好耶 你都不安慰我
彤彤:安慰你~~~???(很質疑的口氣)
彤媽:對呀~~我有哭耶!!
彤彤:但是我又沒有去新竹 我怎麼安慰你!
彤媽:但是 我現在告訴你啦 你要安慰我呀~叫我不要難過呀~
彤彤:但是~~你現在剛剛也沒有哭呀~~~
彤媽:..................(啞口無言) 我要睡覺了~~晚安...


 

一日準備要出門去阿姨家了~~
因為 彤爸 熬夜 寫程式~~彤媽 不太好意思 叫彤爸起床

彤媽:彤彤,你去叫爸爸起床好不好
彤彤:(搖頭)
彤媽:你去問爸爸 要不要送你去阿姨家呀~~
彤彤:你送我就好啦~~
彤媽:但是~你還是去問問看呀!!
彤彤:我不要問啦~~
彤媽:為什麼~~~(耍賴)你去問啦!!!
彤彤:我不要啦~~他是妳老公耶~你去問~~
彤媽:.............................



彤自從會自己在大馬桶上廁所之後,每次都要對著馬桶形容 他的製作物
他覺得~~~他的恩恩~~是紅蘿蔔

一日 彤媽 又自作聰明

彤彤:我大好了!!!
彤媽:好~~~(眼睛忍不住看了一下....馬桶的內容物)
彤媽:哇~~好多紅蘿蔔喔~~
彤彤:(一臉正經) 是大便~~不是紅蘿蔔
彤媽:............好~~~(又被電了)

不過相同的情形,隔天~也發生在同樣自作聰明的彤爸身上~~
哈哈哈哈阿~~彤媽~心裡平衡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