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 就對於拍照工作 很興奮的彤~~
一起床~~其實就已經有工作的情緒了~~ ^^

不過礙於 總覺得天公不做美....陰陰的......
我心裡其實 已經開始很擔心今天拍攝的效果了

看到這張照片  有沒有嚇一跳
或許 大家的感受不深
但是對於 一直再嘗試把衣服拍好的我來說
我很感動  今天拍出的感覺 滿優斗的!!

我一直希望~~
我的童裝展示照片 
可以拍的很雜誌風 很生活
而不是很商業的進棚感覺

太商業 也無法真實的表現衣服的感覺

所以當我看到照片的時候~
真是大感動!!!

沒想到 增加一些簡單的設備
可以有這樣大大的進步

當然整體來說
我覺得 還是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囉~
但是 第一次咩~手忙腳亂 是一定會的

加上 我這不中用的孕婦
不能蹲 也不能爬......
哈哈哈哈 還真是辛苦了 表姐跟老公


這次除了兩位大工程之外~~當然還有~~兩位小童工  哈哈哈哈
辛苦是因為~~不斷的被媽媽大聲斥責  然後 又要不斷的換衣服~
然後 又在不冷的天氣之下  不斷穿上 秋冬的服裝~~

也還好 有積木、車車、木琴、跳跳馬等等 這些玩具
好安撫了 小小麻豆們的心靈


第一次當小麻豆的傲傲
我覺得 也是天生的麻豆~~~
面對鏡頭 也不會緊張 也不會生疏~~

超愛玩車車~~也超愛跟媽媽撒嬌~~
拍一拍 一定要媽媽抱抱他~~

而且很多衣服穿在他的身上
感覺價值也翻倍了


哈哈哈~~原來是彤彤姐姐 耍脾氣了
我也忘了 是為了搶車車 來是 搶木琴
總之~~他雖然禮讓了傲傲 一個甚麼玩具
但是自己默默坐在那邊 生悶氣
我還是~~忍不住拍了起來~~
因為 這看不到臉的角度 加上 那雙綠色亞攝式球鞋~
讓人 忍不住 想發笑
哈哈哈哈哈哈~~~



彤彤麻豆  也有很優斗的時候喔~~

你看這一張~~~
讓人~~真是看了~~~很心儀 哈哈哈哈哈

我到底是在拍寫真  還是 在拍衣服˙

我也恍神了
不過每件衣服 都還有平拍~~
所以本來我們就是希望拍出來穿上去的自然樣  
哈哈哈自然要自然.....


拍著拍著~~小猴跟小雞  一心想下班了
除了 比一開始更失控之外
開始對的窗外 亂說一通
比方說 有彩虹~~下大雨了~~天黑了!!
然後還突然一起說 要下班了啦!!!

好吧!!天色也暗了~~用閃光燈拍起來
會擔心 衣服的顏色失真
所以 決定....今天就到這邊吧!!
休息了!!

晚上 我問彤彤....
今天拍照 累不累
彤說:累呀!!丸丸阿姨帶傲傲回家之後
            就開始很累了!!

睡前,我跟彤說,可能周六還要拍耶
因為沒有拍完!!
彤居然驚呼:還要拍呀~~
好險 下一句 是說~好吧!!
哈哈哈哈 嚇我一跳咧~~!!..
小麻豆 要是耍脾氣
就算天公作美  也枉然!!!

加油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