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周的第五天.....身體 越來越沉重
感覺 每做一的動作  都像大象翻身

昨天又是一次例行的產檢
醫生 還是重覆的說:不要太早生 
但是因為我早產跡象越來越明顯
所以還是配了安胎藥

才兩周  小彬彬 就從 1997克→2300克
我該開心嗎??
哈哈哈 感覺真的太大了
如果繼續發展 等到37周 
小彬彬應該有 3700克了
果然 是一隻金豬!!

其實 是該高興 因為表示 他吸收得很好
都沒有胖在我身上

肚子很大吧!
記得生彤彤的時候 我還去拍大頭貼咧
這次真的懶了

在表姊家 看到有落地的鏡子
真的是忍不住 看一下自己的肚子
因為 連我自己都沒有仔細看過
到底試有多大!
^^  真的好大~
你看照片上的安先生~~是不是 感覺可以被我肚子悶死
嗨哈哈哈哈

感覺上 再忍4周 就可以卸貨了
還有很多東西都沒弄
小彬彬的床 還是沒床墊
嬰兒房 被我弄的都是堆貨間
被套等等 都還沒洗
自己 好像 也沒時間 去剪個頭髮  看場電影 放鬆一下
一整個緊張.....
還想跟好幾個朋友 一起吃吃飯
不然 之後生了 又要關緊閉 至少兩三個月
突然覺得 四周 變短暫了
但是回頭看看鏡子的我  四周 還真是漫長
哈哈哈~

在做這張圖片的時候  不小心 被彤看到了
彤很訝異的問了兩個問題
1. 為什麼 小彬彬有眼睛跟嘴巴了  ??

2. 你為什麼 在丸丸阿姨家??

兩個問題 我都啞口無言.......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