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總是在看新聞的時候
會"鋪ㄘ"一聲 笑出來

最近的新聞 真的是太妙了吧~

從~~呼呼大睡這件新聞~~ 就讓我實在是~~笑到受不了
我們的教育部長~~其實很像很多學校那種打死不退休每天睡不飽的老師或是教務主任
隨時隨地都可以打盹!!

妙的是!!杜正勝!!居然可以反駁記者~~
我要控告你~~汙衊!
記者跟電視機前面看新聞的人 應該都很納悶 汙衊什麼!
杜正勝居然說~~你有聽到 呼呼嗎~~~
哈哈哈哈哈~~好妙的部長  真的是很不長進的部長~~
你贏了!! 很有吳宗憲的風格~~

再來就是~~~
「牛仔褲」的仔字,多數人都讀三聲的「ㄗㄞˇ」,教科書卻規定小朋友讀三聲「ㄗˇ」,造成許多家長困擾,不知道如何教小孩。

當下 我看到這新聞的時候

我腦中 只浮現~~以後~~F4的仔仔~~大家都要叫他  ㄗˇㄗˇ~

幾則新聞下來~~其實多多少少都跟教育有點關係~
或許 台灣的教育 真的是太失敗了~
造成家長的困擾之外  可憐的還是小孩子....

再來就是 油價 水費 都漲漲漲....
人民的經濟~~不堪一擊
最近 有時候 走在東區的路上 很多家的 便利商店都關了
不過也有很多店面 充滿了人潮
現在的台灣 我想 就是 富者恆富  窮者死路吧!
在一片漲漲漲的衝擊之下~~~接下來 台灣人民 要面對的 我想就是 2008的總統大選了
其實 到底在選擇什麼  誰知道~
不想熱衷政治的我~不想去想~  只希望 一家老小 有吃有穿平安快樂
然後 哪一天 走在路上 樂透大神 可以看中我~ 讓我中頭獎
我第一件事情  就是 綁架我老媽 然後 舉家移民
離開這個 載浮載沉的小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