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一整個悶
我第一次感受到 產前憂鬱症的可怕
我悶的想從12樓跳下去
我悶的想摔光家裡所有台面上的東西

我開始發現 漸行漸遠的我們  
我也開始發現  你懂得如何威脅我

我不想再多說甚麼了
希望一切 只是 一陣的情緒
而非 憂鬱症的前兆

這個晚上  我進去陽台 40幾次
回房間 看熟睡的你們 N次

丟了 我的意志 盡可能控制的東西
還是無法 把我的情緒 不滿 宣洩

對於 那的死結  我不會再多說
而對於  你不能接受的抱怨  我也不會再多說

話往心裡吞  要承擔後果的 何止是我....

一個人默默在客廳 半夜 哭了又哭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我希望 現在 我可以因為 破水 或是 突然大出血
緊急送醫 
孩子生了  然後 我跟妳們說了再見
就可以走了

不想去負擔 這麼多的情與法
大家庭 我不懂
小家庭 我不會

大孩子教不好
小孩子不會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