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 只要來幫我的外傭  我都不會排斥
因為 在這行動不便的日子  能被人服務  還有甚麼好嫌的!!
不過 這次 這個家裡派來的外傭  真的是讓我 瞠目結舌!!!
我很想用 蠢  愚笨 來形容他!!
但是 相處幾天  我漸漸發現 她好聰明.....
(精采的圖片 在下面!!)
其實 外傭 連連出狀況後  我們只有跟家裡 先借用外庸 來幫忙打掃
以及 搬一些 重物
順便 把一些東西 收好....BABY房間 弄好

外傭來的第一天  她打掃的功力 很驚人
他會把 一堆堆的東西 疊起來 然後 掃呀~擦呀~
然後 那些被他疊起來的 地毯呀 或是 椅子呀
就永遠都被疊在那邊~~

最妙的是~廁所門口的踩腳墊....
他把防滑的 往上放....然後 讓我一腳踩下去 差一點滑壘

廚房 洗東西 我想總是在行了吧~
結果 去看 碗的邊邊  一樣油油的 這樣 讓我也不太放心 
只好在拿下來 洗一下

有一天 大失眠~~所以 她一早起來 還有看到我
我就問他 你會煎蛋餅嗎??
他就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後來 我想說 他不懂蛋餅吧
我就說 那就 煎蛋吧~~
她居然回我 膽~~~我不懂 膽~~
我就從冰箱 拿了蛋出來  我說把她煎一煎
她居然回答~~我不會
哈哈哈哈哈~
於是 大肚婆的我 在熬了一個晚上的夜  
一清早 煎蛋餅 給我的外傭吃
...............太棒了

適逢換季的季節
所以  安先生 請外傭 把冬天夏天的衣服 換一下 整理一下
該洗的洗一下  或是 燙一燙 掛起來
因為怕他不太會處理
所以 我就先把 整理箱裡面 需要掛起來的拿出來 
其他的 就裝在箱子裡 因為 也穿不太到
過了三小時候  他說整理好了
我一看~~太棒了  我剛剛辛苦 蹲在地上分類的衣服
都在我的衣櫃裡面~~
我只有 在一件一件的拿出來 請他放回箱子
然後.....我把掛在安先生衣櫃的衣服 拿出來
說 這些是我的 我不需要掛起來 疊起來就好
不久 我去看 他把那些衣服 都掛在我的衣櫃裡
但是 後面疊好的衣服 塞成一團
我想尖叫!!!
算了 自己弄吧.....

其實 如果 他只有打掃OK 那就算了
他會因為 用了插座 然後 把你原來 插好的插頭 拔掉
但是 一定會忘了插回去
你就得~~在蹲下來 去弄一次
蹲幾次 我就可以直接去生了~~

怎有這樣累人的 外傭~

然後 我發現  他的一句 我聽不懂 我不會弄
就可以讓他省很多事情
因為 我就不會叫她弄
而且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 我不跟笨蛋打交道的
所以 說兩次 她聽不懂  我就不會 再跟她說話了
不如自己做~~
所以 如果 當初是預設他 來幫我坐月子
我想 我應該會氣到爆炸

我想連安先生 都看不下去了
今天下午 我們迫不及待的 把她送回家裡
不敢 也不想 再用了~~~

讓你們看看一個奇觀
我的老公 我的女兒 辛苦滿頭汗的 再幫我裝窗簾 以及 弄BABY房
那個外傭 在客廳 看電視 吹冷氣
這畫面 讓我忍不住  一定要~~拍下來!!!
太經典了



晚上回來  安先生說 婆婆問 為何外傭回去 看起來 沒精神

當然~~他是提不起勁
因為 他剛結束 4天三夜的 杜拜豪華之旅~~
她怎會馬上適應又要開工了!!!

最後~~還有一屌沒說~
就是 當老公她們出門之後
我去廚房喝水 差一點嗆到~~
因為.....我發現 外傭喝的水杯.....
不但沒洗 還放在水槽

我心裡的OS就是 你....真的是來度假耶
我是外傭 幫你洗杯子
我老公是司機 專車送你回家
真是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