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YOU

Hey~YOU
謝謝你

Hey~YOU
你真的對我來說 不只是一個親戚 對我來說更像家人

Hey~YOU
我真的也不想當你的朋友而已 還是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Hey~YOU
謝謝一路走來

Hey~YOU
那麼多個曾經  你都會記得嗎?

Hey~YOU
有那麼多的笑點 你想到了還會笑嗎?

Hey~YOU
很高興 看到你的高興

Hey~YOU
很希望 跟你分享

Hey~YOU
希望.....到老我們都還是一輩子的知己

Hey~YOU
我還是會繼續欺負你的貓

Hey~YOU
我希望 你也可以擁有你想擁有的

Hey~YOU
希望你幸福

Hey~YOU
生日快樂..............





Hey You - Sun Boy'z

Hey You 每天打招呼扮隨意
無論到每個角落 都扮作巧遇
胡言亂語 忘了再講聲
Hey You 我的深呼吸未停止
還是尷尬說對白 不是太輕易
未能達意 連忙道歉不好意思

期望與你 購物吃喝
然後霸佔 霎東街的一角
讓我 來教你摺千語鶴 wow
期望與你 午夜看戲
留住票尾 到金鐘Cafe
之後 談笑劇本悲喜
但我沒法親口說我意願
圍路穿梭於你身邊
不開口怎樣發展 再碰見

Hey You 每天打招呼扮隨意
無論到每個角落 都扮作巧遇
胡言亂語 忘了再講聲
Hey You 我的深呼吸未停止
還是尷尬說對白 不是太輕易
但求下次 尋回自信想想法子

從未放棄 再遇見你
沿著線索 每天去兜路找驚喜 其實妄想一起
就你路線轉身坐你對面 凝望四季服飾轉變
不開口怎樣發展 再碰見

Hey You 每天打招呼扮隨意(欠自然)
無論到每個角落 都扮作巧遇
胡言亂語(這個叫際遇)忘了再講聲
Hey You(Hey You)我的深呼吸未停止
還在尷尬說對白 總是欠生字
未能入耳(我再試)如何令你加點注意

精彩一天只可(每次路過)
想像被愛 人群散去剩低一個
想起閃爍的一雙眼麼 勇敢一點又來過

Hey You 每天打招呼扮隨意(都太過在意)
無論到每個角落 都共你巧遇
突然下雨(不止)來讓你記住
Hey You 這個濕身的大孩子(我的深呼吸未停止)
還在尷尬說對白 總是欠生字
但求下次 尋回自信想想法子 祈求令你加點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