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直在衡量
到底 應該繼續創業 經營公司
還是應該 回歸職場

剛好 在信箱中 收到 一封104創業網寄來的
【網站服務】想知道自己有多少創業潛能?創業適性測驗告訴你!

索性做了測驗!!
不要小看這測試耶~~~他花了我足足25分鐘
我很認真的做了這樣測驗
^^  我是中級生!! 
還好 我還有創業的潛質 

創業適性量表結果報告
個人結果解釋:創業學園的中級生

恭喜你!只要朝著有規劃的道路邁進,成功就會離你不遠喔! (ps.離我不遠 就是沒成功的意思!)
根據創業適性量表的結果顯示,你在創業所需的特質或資源方面擁有適當的分數。這代表在創業的特質或資源上,你擁有個人獨特的優點及能力,建議你要充分利用自己的優勢,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向,在創業的路上才能事半功倍喔!
創業量表向度
評分創業要素定義
**成就動機 個人期望能做得更好、達到成功目標的企圖心。  (ps.基本上 應該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創造力個人擁有創新想法與對新事物的接受程度。 (ps.我承認 我真的很有創新的想法 所以也常被有心人假裝跟我聊天 然後竊取我的創意 哈哈)
**前瞻性會主動尋求機會改變現狀、會主動採取行動。(ps這是每個人的生存之道吧!不改變現況 就餓死了!.)
**風險承擔對於財務、社會、心理上的不確定性所能夠承擔的程度。(ps.身處在台灣這樣動盪不安的環境 本來就人人自危啦!!)
**自主與自律能夠主導生活並自我約束的能力。 (ps.主導自我的能力 我相信 我一定有啦!! 但是 約束力就.....未必!)
**內控性相信凡事操之在己,將成功歸因於自己的努力。(ps.簡單的說就是個人造業個人擔吧!)
***堅毅特質能堅持完成目標,處於壓力之下能夠保持鎮定,維持穩定的工作表現。(ps.也就是個人裝傻的能力滿強的!假裝鎮定的去完成目標)
**人脈建立能主動尋求有利於工作的人際關係網絡,積極維繫彼此的長期合作關係。(ps.就是說 我很勢利眼!!專門利用對我有力的人去完成任務)
***領導與溝通能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使他人瞭解,並正確解讀他人所傳達資訊的能力。(ps.就是我滿會跟大家閒扯哈啦的,我是一個八卦阿花!)
**環境友善性個人對外在環境是否對創業提供實質幫助或正向支持的主觀感覺。 (ps.這句話 我滿不懂的!有點繞口~不過應該是說我感覺我還有創業的能力吧!哈哈哈~)
**資產個人現金運用與週轉的能力。(ps.沒有耶 我一點都沒有周轉的能力,各位金主請投資吧!!)

想要創業的人 也可以還試試看這測驗喔!!
創業適性測驗

提醒您:

量表施作時間約30分鐘,量表每人限作一次,中途離開便無法繼續施作。 網頁連結有效日期從2007/12/21起 至 2008/01/10 止,請把握時間施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