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又要搬家.... 
搬家一點都不難 難在於整理
由其 家裡有小孩的家庭 
我想.....最多感慨了吧! 
我覺得我自己好像埋在....所有的東西裡面整理了一區塊
別以為宅媽 是一個打包快手
錯錯錯!!
家裡 有一落落的箱子....因為一心想要分類
所以 箱子都沒有裝滿 東一堆 西一堆....最後 我感覺我好像在築高牆
把自己活埋在裡面

你以為,我可以專心的打包嗎
每逢下班後,我必須也要分神陪彤阿花
因為,你只要不陪她....他就會像史瑞克裡面的那隻貓一樣....
苦苦哀求的看著你
所以不得不放下手邊的工作 然後 陪著他!!

到了五六日,外加上一個無尾熊吸鐵牌阿彬仔
一整個讓你 沒手沒腳兩三天...

就這樣  我一直在半滿不滿的箱子堆中 求生存!!!
唉唷威......網路無奇不有  就是沒有幫忙打包的快手可以花錢請來的!!
這時候 有錢也不見得是大爺

你們以為 我沒有請外傭來幫忙嘛!!!
錯!!!我有....他是有幫我打包~~

但是他每弄一箱  我都必須再重新看過
因為 外傭 亂塞亂放的本領.....超高!!!

最後,我人還在舊家   
我的鍋碗瓢盆  都打包了  妙的是  都搬到新家了!!!
......................我用什煮~~~用什麼吃!!!
......................誰來讓日子跳過去...跳過這段搬家時期
我真的快要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