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東西,真的要搬家之後.....
才會跑出來...
關於這一點 我真的很相信

這一次搬家....我費盡心思
因為過往 搬家的時候
打包 都是隨意的
將東西 隨意的裝到箱子裡
到了新居之後  因為都會請外傭來幫忙
那就....又會...再把隨意的箱子 
收到櫃子裡  從此就昏天暗地的被關在裡面

這一次 非常不同
從打包 到歸檔  我都親自動手
所以 很多東西 都突然的 又回到 我得懷抱了.....

但是你絕對不想到
在你搬開洗衣機的時候
會在洗衣機的背後  發現 十幾塊的雞骨頭吧
你猜想得到嗎??

是誰丟的??

有骨頭??那肉咧???

這是一個多噁心的畫面....

我家沒有養狗呀??怎會有人把骨頭丟在這裡咧??

會是彤嗎??
不可能呀???彤自己還不太會啃雞肉阿
所以 骨頭都是我幫她先剃掉的
哈哈~難道是我夢遊起床丟雞骨頭嗎???
不然.....就是.....ㄟ......哈哈哈哈.....有潔癖的老公丟的嗎??
也不可能呀??不然他怎會一看到那畫面就要吐了

當然....家裡人口簡單的我們...
直接 簡單的聯想....就只有外傭了
因為 我坐月子期間 大多數外傭都在廚房用餐
那時候 很多都是婆婆煮來的雞酒湯
而我只愛喝湯 不愛吃肉
因此.....肉應該都是外傭 吃掉的~~

只是 很難理解
吃就吃呀....為何 要把吃剩的骨頭 丟棄在角落呢
如果 她丟在垃圾桶  我也不會知道呀??
我又不會去翻垃圾桶~~!!!

我想,如果 我當著他的面 問她
是不是你丟的
她一定又會用他那張惶恐的臉說:我沒有!!我咩悠~~~~
就像那時候,從婆家拿來一大罐花生
不到三天 就剩下一點點
我拿著花生罐 問彤彤 問老公 問老公的弟弟
大家都說 沒吃!!!
那是誰吃得!!!???
所以,我可想而知.....他會怎樣回我了

我把外傭 帶到後陽台
故意離那堆骨頭 有點距離

我問他:阿尼!!那是不是你丟的
阿尼說:我咩悠~~~窩咩遊~~
我就說:但是我們家,不會有人做這件事情!!
阿尼說:我不知道~窩補之島~!!
我就說:可是怎會有這東西呢??
阿尼說:窩沒悠丟雞的骨頭在這邊....
我就說:喔!!那你怎知道那是雞骨頭??
阿尼說:窩不知道~~我咩悠~~~
我就說:你怎不說那是豬骨頭呢??或是鴨骨頭!!
一臉人贓俱獲的惶恐臉阿尼開始只會說:窩不知道~~窩補支刀~~~

就像周星馳的威龍闖天關裡面的一句經典台詞:

「啊哈!! 山西部政司的五千兩在她、房、裡!!」

 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我心裡真的有一千萬個碼的想罵!!!

最後她當然還是不承認!
我很生氣....但是又不能拿她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