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假...終於有個時間  可以去度個假
不過 兩天一夜的墾丁行
我想以我們這種年紀的人來說.....
哈哈!!有點拼....
但是
今年的台北 真的冷太久了
所以....我們決定 去尋找 陽光  溫暖的陽光  久違的沙灘 以及 寧靜的夏天

又是一個自助之旅  因為 一家人一起去  所以 決定 放棄快又貴的高鐵
決定自己開車
漫長的車程  雖然 偶有無奈 但是 還是滿心的期待著 

沿途我們也是停停走走  
車上的小朋友  是很開心的
一會兒唱歌  一會兒完辦家家酒  
一下又靜下來  看窗外的風景

恐龍倒咧!!
還記得去年到墾丁的時候
看到恐龍  很厲害的 站在那!!
這次經過的時候....他倒在那!! 
彤 又開始又無哩頭的亂問一通....
恐龍怎了???
生病了??
被殺死了??
好吧  算是 平淡的車程 增加一點點 小小的話題


臭小彬 的座位 當然就是 彤爸 或是 彤媽的身上囉!!
不過 說真的!!
我覺得 小彬 好乖耶!!
他會目不轉睛的看著窗外的風景
累了   就呼呼大睡
餓了  也不哭  耐心的等我幫他泡奶

以前 我記得 彤小的時候  像小彬這年紀  我是不太敢 帶他去這麼遠的地方
這一次  也算是 小挑戰啦!!

就這樣  我們浩浩蕩蕩 開開心心的  來到 了.....墾丁

夏天 我們來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