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搬家 必定要壞一種電器
這次 終於輪到  電視!!!

沒了電視  
我看不到 新聞
也沒辦法 無意識的亂轉台
也不可以 打Wii了....


當電視壞的同時  是因為 要放白雪公主給小彤妹看
結果 電視就沒畫面了

一直以為....彤會比我失落
但是 他卻一點都不以為意

只是一直追著我   要吃爆米花

反而是我  太失落了
想說好不容易 可以放鬆幾天
結果 電視卻壞了
我失落的跑回房間躺著
可愛彤 就跑來我身邊 
問我說 你心情不好喔~~
^^

沒了電視
我發現.....時間變長了  
而跟彤聊天的時間 也變多....


我們一下子在聊  保母家裡的小朋友們
一下子 又聊 昨天去海邊的事情
又聊 之後 去上課 會改變的事情
又聊 搬家後的一些改變

今天小彬彬也一起回來
所以 我們就一起在房間 躺在小彬彬旁邊
聊天....
邊聊 邊一起阻止吃手手  一邊一起陪小彬

原來電視壞了  就是在告訴我說
我跟彤太久沒聊天了吧!!
小彬 也很乖
就在我跟彤中間  呼呼大睡  一點都不被我們的噪音干擾

少了電視 卻多了 親子的時間
頓時  我的心情 又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