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就算生了兩個小孩
我依舊很怕 自己一個人在家帶小孩
怕手忙腳亂
也怕沒照顧好
不過 現在越來越多機會  必須 學習 一次照顧兩個小孩 ^^
這次 是一個大例外

一早起床  突如其來的一場雨....
讓我們亂了出門的腳步
雨越下越大
所以 我們只好先決定 先送彤去保母家
小彬先留家裡  等雨小一點 再出門吧!!
勸說很久  終於 用雨鞋把姐姐先帶出門了!!
一個轉頭 看小彬 在淺淺的微笑
哈哈哈!!一臉賺到了的表情

沒想到 一留 就是一天...
其實主要是...小彬 真得好乖耶
第一次 讓我覺得 帶著他 一起工作  是沒有壓力的

因為 要趕東西給客戶
所以 只好把小彬 帶去書房
放在搖搖椅上
小彬 邊聽音樂 邊玩.....
每次轉頭過去  他就用微笑來回應我
哈哈哈哈 害我因為 一直想看他微笑的臉
就頻頻轉頭

搖呀搖呀 就睡了!!
.......

下午 因為 彤媽的同事 要拿東西來給我
我還在擔心  等等 要討論事情
.......帶著小孩 有點蠢
結果  小彬喝完奶  就躺在旁邊 玩手
一個人 在那邊 嘰嘰呱呱的...
哈哈哈...於是  彤媽的同事 也被她吸引了
一直不專心的  跟他聊天
講著講著  他又睡了

就這樣 到了 七點多 洗完澡
他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就是要抱著....不肯自己躺
正在想是怎麼回事

結果.....原來.....
哈哈哈哈...一看到 姐姐 以及 爸爸回來
他就開心的 笑好大聲....
就這樣 在姐姐跟 爸爸中間
滿足的一起躺著!

我以為姐姐 會吃醋
回來 一定會趁機打小彬
結果 沒有呢
彤彤 一回來  就摸摸小彬的臉  聞聞小彬的腳丫子
說好香喔~~~
然後 還規定  小彬 要睡在他的旁邊 一起陪她看書看電視

哈哈哈!  今天翹課的臭小彬  表現90分!!
我可以接受  這種突如其來的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