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發現
吳克群每次出專輯  總是會有兩三首歌  讓人朗朗上口
我想 應該 都會變成 KTV必點之歌

最近電台常放   『為你寫詩』
很容易就跟著哼了起來.....
後來我發現,聽起來跟前幾張的專輯,有點異曲同工之妙耶!
那感覺好像是.....把一些音符前後位置更換了,但是還是同一個調調
不過呢,我後來發現  這就是吳克群呀!!這就是他的調調吧!!
不用太嚴肅的耳朵去聽這麼清楚,因為聽音樂就是如此,
順耳就聽,不悅耳大可以關掉音樂走人!!對吧!!

推薦第一首歌: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的歌詞
仔細看看之後,說的真的很對!!
為了愛   真的可以讓人做很多傻事
真的可以做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有時候,一個人靜靜的想想......
我潘傻咪,會是一個賢妻良母......真是太怪了
哈哈哈哈哈!!!
我也為了愛你,做了不可能的事!!
變成一個我自己都不認識自己的自己
但是卻還是很滿足的生活著!!
這就是....愛吧!


推薦第二首歌:越愛越難過



這首歌呢,我是從另一個部落客推薦音樂中聽到的
一聽就停住了
也去找了歌詞.....

原因,歌詞符合我的心境
所以我聽了愛不釋耳

很多事情,你以為你釋懷了
卻往往 在聽歌之後才知道 自己根本沒放開過

歌詞寫得真的很對:

然後連話都不說 繼續沉默
連朋友都沒的作 為了什麼

然後跟別人說你其實還是愛我
就算了吧 壞人我來作

所以....我推薦......原因是....唱到心坎裡

推薦第三首:甚麼東西



因為我知道,這首歌將會是寄周杰倫的功夫籃球之後
彤會愛上的歌
一樣朗朗上口,一樣適合搞笑的他
配上彤的舞蹈,一定又會一首完美的舞蹈配樂!!
剪接了片段,變成我的手機鈴聲~~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蛤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喂

哈哈哈!!

整張專輯聽下來,其他還有
牽牽牽手
音樂讓我說
都不錯聽....

這兩天連續聽下來,加上看到電視的MV!!
如果我遇到吳克群,我會想問他甚麼呢??

問他:說吧!!你的偶像也是周杰倫吧!!

哈哈哈哈哈!!!

因為 為你寫詩那一段,跟不能說的秘密的周杰倫....真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