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一杯免費的咖啡  感覺精神更好
早上出門,注意一下經過的Starbucks  門口的告示牌

發現今天就是星巴克的咖啡時光!!

本來老公也要喝的....不過 這位先生 太早出門了
人家的FREE時間  是 10.00~12.00
所以可惜....沒喝到  

接送小孩的工作  已經 踏踏實實的落在我身上了

說近不遠  說遠又近的距離 
來回走一趟  也需要40分鐘...
到了保母家  阿伯 也提醒著   去去去 喝一杯咖啡 再回家吧!!

ㄏㄏ!我的臉 是不是一臉疲憊呢??
送兩個小孩進門之後  走進電梯  趕快照著電梯中的鏡子
是的  是有點憔悴  是有點疲憊
於是  我這位貧窮的少奶奶....在回家的路程  買了點菜  買了個饅頭
最後  經過 星巴克之後  門口已經 擠得滿滿滿的
貧窮少奶奶  甚麼都不多  最多的就是時間
就排吧!!

沒想到 一杯免費的濃縮咖啡
真的有恢復疲勞的功力

一路走回來  心情 好像輕鬆了一點
那我應該要謝謝.....Starbucks的【coffee break】

明天起兩天  除了咖啡  星巴克商品都八折!!

在排隊的過程
我有點想買  兩隻蜜蜂星巴克小熊
我有點想買  自動咖啡機

這行銷活動  成功了!!

哈哈哈哈哈哈.....一杯免費的咖啡   還是會賺來無線的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