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又開始變化了....


我家裡就像是裝了天氣偵測器....天氣稍有變化...
從兩個小孩身上 就可以看得出來

這個假日....真是不平靜  
小BIN 幾乎都在不耐煩....抱也不是 躺搖搖椅也不可以 走來走去也不可以....
怎樣都不對...
一直都在 哼哼哈哈的~~~
我跟彤爸 可以說是.....快拿他沒擇了....
一方面心理很擔心  因為不知道 小BIN到底怎了
一方面身體一整個就是累.....因為要一直扛著10公斤的胖胖....
這時候,我發現彤就是救星
因為小BIN 聽到姐姐的聲音  就會忘記不耐煩
如果 姐姐 在逗他的話 剛剛哭得眼淚都沒乾  他就笑了!!

而彤彤姐姐 真的讓我很感動
因為到了晚上,,,,我是有點精疲力竭了
只好把 哭鬧的小BIN 放在大床上
任他不耐的哭....
這時候....在客廳看電視得姐姐 聽到了
砰砰砰得跑到床上....

先拿奶嘴給小BIN    小BIN吐掉奶嘴  繼續哭
姐姐 又拿叮叮噹噹的玩具  逗小BIN   
小BIN被吸引了 拿著玩具 玩兩下 丟掉  又哭
姐姐 就開始  做鬼臉....叫小BIN看他
小BIN真的看他了....不過沒表情
姐姐繼續做....然後 小BIN終於 破啼微笑了
姐姐看到小BIN笑....自己也好開心的笑....

我開始很專心的看著彤...而不是笑的好開心的BIN
彤好賣力....而她眼神中 流露出的 真的是一種關懷
還握著小BIN的手...問他 有沒有好一點....
然後 開始唱歌....
這時候 的小BIN 已經瘋了  因為 不管姐姐做甚麼
都是好笑的.....
房間得哭聲....轉換成 兩個孩子的笑聲
我緊張的情緒 也有點紓解...

很感謝彤...來幫我解圍.....安撫了弟弟的情緒
房間的笑聲 還在繼續
此時,我相信 她會是一個好姐姐....
好可愛的姐姐.....

然後.....我又濫情的抱著彤 抱得好緊好緊....
不過 還是被無情的推開

彤彤姐姐 繼續回到她扮鬼臉的角色裡
小BIN繼續 瘋狂得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