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彤的書包又找到兩本從學校帶回來的注音小書
先前我也有看過一本,但是那時候,我拿出來要彤念~~
他幾乎是念不出來....然後我們就嘻嘻哈哈的算了
因為我想....才幼幼班咩....就認識ㄅㄆㄇ應該太難了
所以就沒有勉強糾正他....

我印象中我應該是大班才學的吧!!

蒙式的注音或是英文的拼音是語言的強項!!

從彤的念法我想我多多了解這樣的教學方式,讓小朋友無形之間記得了唸音與拼音!!!
一小本書大約12個音....用蓋印章的方式加上自己動手黏貼書...
完成一本注音小書
老師說,這種小書之後會越來越多.....長期練習下來
等到要寫的時候,也不會陌生....

不過,ㄅㄆㄇ 向來也不是我的強項
因為我ㄓㄗ...ㄢㄤ  ㄋㄌ 都不分....
所以每次我說話,都會一直被糾正

有一陣子仔仔出道,那時候他說話一直被笑,我真是同情他~~~
因為就是很難分呀~~

我要出門去撞錢了!!!
網上我會上晚跟你聊~~~~

諸如此類的....

所以專業的事情我們還是交給專業來處理...

彤~~媽咪也無法教你ㄅㄆㄇ了.....因為我會毀了你

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來聽彤念的注音小書吧!!!
彤在念的時候,會把ABC一起混進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