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是誰畫的水彩畫.....

好棒喔!!!好應景喔~~~

哈哈哈哈哈...趁彤還看不懂文字,趕快先來自誇一下....

彤也許是在學校學會了用水彩,因此每次回到家,

常會要求....他想畫水彩畫....

好不容易,我把水彩的道具都買齊了

一日下午,我們就一起來畫水彩

起先,彤自己在畫畫....

我把大約水彩道具使用的小撇步告訴彤之後

我就離開了....但是彤又在那邊啷朗......都沒有人陪我一起畫畫

好吧!!我就也只好坐下來陪彤一起畫水彩....

哈哈哈哈...結果...我認真了...

起先,我跟彤說,那我們一起來想想,要畫甚麼呢

彤也沒意見,我就說,萬聖節吧!!因為萬聖節要到了....

因此在畫之前,我還跟彤分享了一下,萬聖節的由來以及萬聖節會連想到甚麼

接著,我們就開始畫畫啦!!!

我就說咩...我認真了....

認真到,彤都不畫了..一直看我畫....

然後彤就是說:你畫的好漂亮,我都不會畫

這時候,我才趕快停筆

跟彤說,其實,畫畫沒有美醜耶.....你想到甚麼就畫甚麼阿~

如果畫不出來,也沒有關係,你可以想想萬聖節會有甚麼顏色阿...或是一種感覺...

於是彤也開始畫了!!!

說真的我覺得彤的比我還有萬聖節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覺得3-6歲的小朋友,畫不出一個型體 是很正常的

但是重要的是...不可以讓他們灰心或是失去創意

所以一定要欣賞小寶貝的創作....儘管真的看不懂....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