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耶誕節......感覺起來....是我最累的一年....013.gif

我想如果每個爸媽都是耶誕老公公的使者....今年我做的實在是太稱職了

哈哈阿哈哈.....

但是我覺得很有意義的是  彤今年對耶誕節開始非常的有概念

所以,從12月初開始,我們如果走到哪裡有耶誕氣息的東西  彤一定會停下來

主動的說  要合影  哈哈哈哈

比方說 薑餅人

又比方說.....帶上耶誕帽的加菲貓

(彤的手指放在鼻子兩邊,是為了跟加菲貓一樣有白鬍子!!)

016.gif哈哈哈...所以今年12月一整個月,彤都跟我一樣,很開心的沈溺在耶誕氣氛中...

也很期待....當然Santa Claus 就變成一種很神祕權力很大的神祕人物....

比方說,

你不乖乖吃飯,Santa Claus 就不會送你禮物

你不乖乖睡覺,Santa Claus 就不會送你禮物

所以,彤要是一不小心犯錯了.....他就會一直問我

我是不是....沒有禮物了....

耶誕夜的前一天,彤又期待又開心,因為他發現家裡的衣物間有了一大袋的禮物

他一直問我,耶誕老公公來過了嗎???

當然,這一切不可以被拆穿...我只好說,對~他有來過.....因為他怕耶誕夜 他來不及送禮物

所以,他先放我這邊,如果他真的來不及,我就幫他放在耶誕樹底下

彤因此,過度興奮,畢竟期待了快一個月了,終於比較肯定....他一定會有禮物!!

當晚,他失眠...左翻右翻....隔天早上起床,彤發現禮物都不見了

心理很失望。哈哈哈哈...因為都被我藏起來了啦!!!

24號當天,因為,彤的學校要作交換禮物,並且我要準備17份小禮物

因此,下課之後,就帶著彤到處走走晃晃的去找禮物

哈哈哈哈,結果彤在一家店裡看到一個比我還高大的耶誕老公公

就驚呼......Santa Claus 你這麼在這裡!!!接著,他就雙手合十

開始....禱告...:耶誕老公公,我會乖,我今天會很乖乖的睡覺,請你不要不給我禮物!!

我看到這景象,真後悔沒帶相機拍下這一個可愛又好笑的畫面!!

今年的禮物。準備的很多樣.....雖然不是很昂貴....但是都代表著

我跟彤爸的小小心意,希望每個我們身邊的孩子.....都可以很開心...很快樂

也希望.....在大環境的景氣復甦前。大家都有更堅強的毅力,一起拼過這難關!!!011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