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因為要代小bin去換藥,所以常在北二高上...來來回回

難得的週六,有春天的涼爽...有溫暖的太陽...

是該帶每天辛苦陪弟弟換藥的阿姐彤彤  去走走了....

想來想去,就往最順路的--鶯歌老街...

我們跟彤說,我們去玩手拉胚...

我想彤根本就不知道,手拉胚是什麼??

但是只要可以出去走走,彤什麼都會說好好好!!!

其實帶小孩出門,我覺得 最痛苦的,除了滿街找廁所之外,就是帶小孩吃飯了...

開車找車位的時候,無意間看到"鶯歌阿婆壽司"

彤說:只要有包肉鬆的都好...(你看多好養....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決定一家人都一起野餐...吃壽司!!

我還買了我最愛吃的....阿婆茶碗蒸....小bin也吃的巴茲巴茲....

吃飽之後,我們就前往....大約有兩年沒來的...鶯歌老街....

因為有人行步道,小bin跟彤 邊走邊笑....很開心

我想這是既小bin燙傷之後,我第一次感覺到一點點輕鬆 一點點真的心裡開心....一點點放鬆

但是還是不敢掉以輕心....我想在年初五讓自己的孩子燙傷...神明一定是要告訴我

做父母的...請勿草率  哈哈哈哈!! 這是我的心裡小小短詩....

到了可以捏陶的地方....彤在旁邊看了許久....

我想他在考量的是....手會弄的髒髒的

我就悄悄的在彤的耳邊說,不用怕阿...等等做好了 可以洗手...就不會髒髒的

果然.....打破了彤的心房

在做的過程中....只好辛苦彤爸帶小bin到處去晃晃了....

做一次100,但是要幫忙燒窯需+150,如果要幫忙寄送+150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可以讓彤參與手拉胚的過程.....雖有點小貴...但是可以接受嚕~

只是,最後彤選擇..上色是紫色的..讓我有點害怕看到成品  ...

接著我們就在老街上閒晃著...

我跟彤爸 看到一間....乾媽店  哈哈哈哈

感覺上都很稀奇..因為那是我們小時候的雜貨店...

然後還買了小美冰淇淋 給彤吃...

還買了好好吃的卡哩卡哩  孝順媽媽

還吃了好吃的大溪滷豆干...

還看到台北縣著名的騎警...

還遇到久違的老朋友....

哈哈哈哈...結束了一天....舒服的鶯歌之旅....

有空,我覺得帶小朋友去鶯歌 走走真的還不錯耶...

下次在來去鶯歌陶瓷館走走....

臺北縣鶯歌文化觀光網

http://yingge.ceramics.tpc.gov.tw/zh-tw/Schedule/Index.aspx?Par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