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假日的天氣....好的不得了

我一直想著要帶彤跟小BIN去哪裡????

但是大腦好像就打結一般......想也想不出來....

一下子想去淡水....一下想去大直騎車...

但是...行動力總是遲緩

因為不想辜負好天氣....我們決定...抱持著只要曬到太陽就好

所以,這兩天

我們就在家裡附近的小公園 以及  好多大陸客的國父紀念館  隨意走走....

本來心裡還有一點點 小小的虧欠....

不過兩天觀察下來,我覺得....兩姐弟...不管到那 都可以很瘋....

雖然姊姊有點點小失落,因為他本來一直苦苦哀求,我們幫他約哥哥 約姐姐的

但是.....我還是決定,適時的讓彤只跟家人在一起....

本來我們帶了一顆球出門....

我邊走邊想像著等等一起丟球的畫面....哈ㄚㄚㄚ

結果 我錯了...

球....丟出去....一落到小BIN手上.....就被抱走了...

因為小BIN不願意把球再丟出來

這讓彤覺得 很煩....又生氣

大庭廣眾下,我也不願意...從小BIN的手上奪回那顆球

所以我又買了一顆 給姊姊....

至少,姐姐可以跟爸爸 開心得丟球....

而弟弟 就抱著那顆球,整場跑來跑去.....

在小公園,我原本以為 散散步 騎騎車 也OK

結果你猜猜 他們再玩甚麼

他們把公園的掉下來的枯葉 撿起來.....

然後丟在土裡,彤說:我在餵大樹吃葉子!!!

小BIN呢???他管甚麼吃不吃葉子,他就是覺得 撿撿丟丟  很好玩...這樣子它們玩了快40分鐘

哈哈哈哈哈....

姊姊很有耐心的帶著小BIN玩溜滑梯

因為小BIN爬樓梯還不是很穩,彤就小心翼翼的牽著他....然後又抱著她一起溜下滑梯....

就這樣....又玩了好幾次....

一次餵鴿子....好笑的小BIN....每一個要餵鴿子的餅乾  他都要先嚐一口

雖然我們沒有去風光明媚的地方走走....

但是....隨意走走 散散步 曬曬太陽 也是很舒服愜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