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不要再問我,為何你們一家人會跑去住神旺

哈哈哈哈...在沒有心理準備...也沒有度假心情的狀況下

我們入住的神旺飯店,當然我這個超愛吃飯店早餐的人  怎可以錯過....

早上,可能有點認床的小BIN...很早就醒了...輕輕巧巧的走到我的床旁邊...

摸東摸西的....我一直瞇瞇眼的再偷偷觀察他...

而他卻一直用"眼神"想把我叫醒 ^^

喝完ㄋㄟㄋㄟ之後,這個小搗蛋開始吵熟睡的姐姐

所以,只好偷偷得先帶著小BIN下樓吃早餐 ^^

哇!!好久沒看到這樣壯觀自助早餐了....

小BIN也好開心耶 拿著服務員給的兒童餐具...假裝吃了起來

我拿了小麵包...小餅乾 水果...讓他過過癮

才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我的手機已經響了...原來姊姊起床後

因為找不到我們...就大哭了起來...把彤爸也嚇醒了

真早  真難得....我們一家四口 坐在這邊享用著早餐

咖啡

音樂

烤不完的吐司與果醬

無限量的鮮奶

最愛的德國香腸與煎蛋

刀叉 盤子  的聲音

彤滿足著吃著優格的表情

小BIN一直用眼睛尋找他想吃的東西的表情

老公滿足的吃著青粥小菜

而我...光是氣氛 就好滿足了

不知道是該感謝 還是.....

總之,讓我們一家四口享受了  很輕鬆的早上 用了很滿足的一餐.....

希望還有機會......在一起全家外出吃早餐!!

春夏季的旅遊...努力籌畫中!!希望可以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