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彤怕蟑螂~~

我覺得是被我影響的!!!

當彤還在懵懵懂懂的兩三歲的時候,他不只一次,看到我被蟑螂嚇的

尖叫

原地跺腳

滿街跑

........也因此,彤後來只要看到蟑螂,一定先尖叫!!

我在想,彤一定認為,如果連"巨大"的媽咪都怕的東西,那東西一定很可怕吧!!!!

搬到新家後,那邊因為一樓附近都是賣吃的,所以蟑螂特別多,彤因此常不願意上樓...

還逼我們作勞動服務,把公共樓梯打掃一遍,我還特別去買克蟑放在樓梯間~~

這才讓彤有比較安心一些走樓梯...

前兩天晚上,我才剛睡著,就聽到彤一陣亂踢亂喊~~

我以為他作噩夢了~沒想到,他是因為睡一睡翻身的時候,誤把床上小BIN的奶嘴看成蟑螂

嚇的他起身大哭.....

這天晚上,彤又該睡覺不睡,跑去廚房看彤爸在後陽台曬衣服~

無聊的我,又說了:ㄟ唷~~~你還站在那邊,你都不知道那邊每天都會有蟑螂出沒!!!

彤馬上墊起腳尖...跑回房間了。

事實上,是真的,連續幾天,彤爸都在廚房那邊找到蟑螂.....

我就跟彤說:你知道嗎???爸爸昨天阿~發現一隻蟑螂在廚房的櫃子下面!!但是打不到他~

彤說:那怎辦??

我說:爸爸超厲害,他居然拿橡皮筋把蟑螂射出來,然後再"啪"打死~再把他用衛生紙抓起來,用水沖掉~

(我以為我說完這些,彤會起身,拍手....)

結果不但沒有,彤就開始張大眼睛,若有所思的看著天花板!!

我就說:放心啦~房間應該不會有蟑螂~~因為他還沒爬出廚房,就會先被"啪"的打死~~

彤看著我說:我突然覺得蟑螂很可憐.....你們這樣一直"啪啪啪啪"的打死他們,這樣以後就沒有蟑螂這動物了~

我就說:那不是很好,沒有蟑螂~~很棒耶!!

彤就說:蟑螂就會去告訴其他的動物,到時候其他的動物都回非洲了,那我們還需要動物園作甚麼???動物園就關掉好了!!

我嚇呆了,真不知道該接甚麼!!!我說:那.......這樣....以後我們看到蟑螂怎辦???

你們猜,彤說甚麼????

 

 

 

 

 

 

 

那就打死他啊!!!!!!!!!!

夜深了~~睡吧......這段看似悲天憫人的對話.....一點都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