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忘了潤五月,那我今年應該有兩個農曆生日才對!!!

農日生日過了,生日月就結束咧~

感覺沒享受到太多特權.....然後在一陣搬公司、搬家中.......混亂渡過!!!

但是,今年我收到的禮物,卻都是讓我非常喜歡的!!!

真是很拍謝!!!這麼老了還這樣期待禮物!!!

哈哈哈.....

今年的禮物走....糾甘心ㄟ~~~系列!!!

所以,我一定要來一個大感謝~~記錄下來....

因為每一樣我都很喜歡....

久違的史努比!!!!

生日的前幾天,貪嘴的小卡和我 跑去吃鍋大王....沒為什麼??就是想吃....

然後,不約而同的,他被公司的勞累壓垮,我被搬家、公司瑣事壓垮...不約而同的一起感冒、流鼻水、聲音啞!!!

生日當天,通過電話,兩個人的對話,就像比莉跟利菁在聊天一樣!!!

哈哈ㄚㄚ,這就是姊妹吧!!!

太感動的史努比,因為已經很久沒人送史努比了......

這杯子的組合,超愛100分!!!!

 

IPHONE有窩了!!!

這禮物太讓我意外了,也讓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貴婦這段期間,幫我太多太多忙....該請吃飯送禮的是我....

居然,還收到禮物....

但是我不得不說,我很愛這個神奇的環保音箱!!!

他完全不用插電,利用共鳴的原理,居然可以當作IPHONE的擴大機!!!

還讓IPHONE站起來了!!!

哈哈哈哈.....收到之後,我們兩個馬上打開馬上用....

不禁讚嘆!!!這發明的人.....太厲害~~太有頭腦了!

 

被求來的禮物!!!

我一直以為彤夠大了,會很主動的準備媽媽的生日禮物!!

所以,我就在生日的一周前。跟彤說,媽媽要生日了....你要送我甚麼???

彤當下很認真的想,但是他想出來送我的禮物都很怪。

先拿了一本書給我,叫作"媽媽的紅沙發",因為他說這裡面的媽媽,後來賺大錢了!!!

後來又問我:我上次不是送過你禮物了

我說哪有??

彤說:有阿,母親節的時候阿,我有送你禮物噎!!!

我說:那是母親節,現在是我的生日!!

彤被我爐的沒辦法!!居然拿了手上剛擤過鼻涕的衛生紙給我,說:這是我剛剛擤的鼻涕...送給你!!!

唉!!!算了...我想他還不懂吧!!

到了生日的前一天,我跟彤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我又問了:明天就是我生日耶!你要送我甚麼??

彤,一臉懊悔的樣子,說:唉呀!!我忘了....我明天作一條項鍊送你!!!

當然,我很期待咩~~~當天去接彤的時候,我馬上就問:彤彤,我的項鍊呢???

彤又是一臉恍然大悟的臉說:我,今天要作的時候,老師說要準備吃飯了!!要收拾了,不可已作了!!

我是有點點小失望,我就說:那怎辦,我不可以分你蛋糕吃了!!!

彤居然認真了,就哭了。邊哭邊說:我又沒有錢,我又不可以去買,我要作禮物,但是我又不可以像中班一樣一直作一直作!!!

...............................看到這裡,我也不忍心再跟彤要禮物了!!!

不過,隔天下課,彤一看到我,馬上從書包拿了一張他畫的全家福出來!!!送給我當禮物!!!

當然,得來不易的禮物,我多愛啊!!!!

 

一束突如其來的花

老公生日當天,公事私事忙的不可開交.....

又不可以陪我吃中飯,也不請假陪我看電影!!!

當然,一整天悶悶的不樂的理由,他佔的因素最大了!!!

還好,提早下班之餘,出現的時候,拿了一束花,加上.....很靦腆的笑容....

好啦~~~算你有誠意!!!不過中飯以及電影,當你先欠著吧!!!

 

很有FU的創意手作卡片

好有創意的手作卡片,完全都是純手工....

讓我拆開的時候,非常的小心翼翼。

這位就是宅媽畫者...dodolook!!!

希望,今年他有很好很好的發展與突破!!!

謝謝熬夜作卡片的小D,也期待他可以得到更多的演出機會~~~^^

 

神秘卡通英文字卡~~

這是一個來自澳洲的秘密客送的,

但是,受託者說,不可以告訴我是誰送的....

不過,小BIN真的很喜歡,走到哪帶到哪???

這位失聯的仁兄,請盡速跟我聯絡吧!!!

也謝謝你的可愛禮物ㄟ~~

 

最後,一個可愛的禮物,就是小BIN表演的生日快樂~~~

也感謝各位親朋好友以及噗友的祝福~~~

一起來高歌一曲: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