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17    

對孩子唯一需要說的6句話! !
sri合一祝福分享:對孩子說的六句話

1.“不管發生什麼,我都會和你在一起,我永遠愛你!”(安全感)

2.“你是獨一無二的,走你的路,做你自己!”(價值感)

3.“也許你是對的,我只是建議,決定權在你。”(尊嚴與自我負責)

4.“相信你能處理好自己的事情,如果需要,我會和你一起面對,盡我的力量陪伴你。”(自信與支持)

5.“你無論做得怎麼樣,表現如何, 你是我親愛的孩子,我依然愛你。 ”(接納與鼓勵)

6.“我喜歡你這種行為,不喜歡你那種行為。這不表示我是對的,你是錯的。但一切都必須自己體驗並承擔。 ”(個人化與自我負責)

這個世界按照自己的方向流動,每粒種子按照原本的樣子成長,每個孩子生來就是圓融具足,如其所是。感恩您轉發給更多的爸爸媽媽們,從此,帶著對生命無比的信任和祝福,輕輕地對孩子說:是的、是的、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