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莫名其妙的 開始 打了20個噴嚏之後~~
就開始 狂流鼻水了!!
好像是 誰打開了水龍頭~~然後 忘了關
妙的是~~我也找不到開關可以關了它
全身也好累~~~
本想去看醫生~~結果 彤大姐 回到家來的時候 已經睡了~
只好拿 之前去婦產科 看病配的鼻塞要 來吃
不過 也沒有太大的改善

是秋老虎作怪嗎~???我也不知道耶!!
全身一直發汗  這算是....水壩洩洪嗎~~~全身 都在冒水
哈哈哈哈
在網路上 查了半天  才知道 應該是熱感冒

表姊知道後 還特別 幫我查很多資料~~
不過.....

本想說 依賴一下老公~
結果 安先生 頭痛的毛病也犯了!!!
我們又變成 無依無靠的 可憐病懨懨夫妻~~
只剩下一個 小盹一下 精神百倍的 彤大姐~
在我們躺的床上 橫跨我們的身體~~無數次~~~~
一直到我受不了~~起身逼她睡覺~~ 但是看起來 她還是 精神百倍~~
我了解 被逼睡覺的痛苦~~所以 在自己不耐的情緒 平息之後
就陪她看電視~~~公主小妹~~~畢竟還是 贏了!!!

一早起來 我誠心期待 我的鼻水龍頭 關了  不過 一個轉身 鼻水又開始 流呀流呀...
那我只好期待 安先生  好一點了
愚昧的我 把他搖醒:老公 老公 你好一點了嗎??
看到安先生的臉 就是想把我打死~~明明睡得好好的~~被我搖醒~~
安先生 無奈的說~~ 好像沒有耶~~

刷牙洗臉後~~我面對鏡子 我決定 必須要堅強 哈哈哈哈
打起精神 換好衣服~~去買早餐~~順便去菜場買菜!!
我想 做點營養的東西 讓家人 補一補吧~
我買了魚皮 新鮮的絞肉 新鮮的香菇 新鮮的高麗菜
外加昂貴的蔥白 新鮮的小魚......燉一大鍋粥

孕婦太太掛病號~~還是要堅強

希望病魔~~~快滾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