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兩天,心理總是悶悶的,
也不知道為甚麼.....

自己突然開始嚇自己....是你懷孕了吧!
然後就趕快去問老公....

老公說:為何這樣覺得呢??
我說:因為我覺得我的胸部好敏感...
老公:..........(你是在勾引我嗎??)
我說:不過,我那個真的比較晚來..
老公:為了怕你又失眠,我去幫你買驗孕的吧!

......等待.....

老公一買回來就跟我說,明天早上一早驗孕吧!
因為我去買的時候,那個人說要早上驗比較準....
但是迫不及待的我,怎摩可能等到早上
拿了就往廁所跑....

第一次 跟老公一起等待驗孕的結果....
哈哈哈哈 那感覺好怪喔!
這時候,我不知道怎樣形容我的心情,希望不要有,希望有....
自己都摸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
希望不要有,是因為最近感冒了,我一直在吃成藥
希望有,是從去年我們就想說生一個金豬寶寶

結果出來了,沒有!!!因為只有一條線....

於是我跟老公 很開心的到樓下去看電視了

邊看還是邊不安心....因為身體的反應,就很像是有了!!

於是又偷偷地跑到樓上,從垃圾袋翻出剛剛的驗孕棒!!

||

原本就只有 |

為何隔了10分鐘後,變成 ||

..............老公發現我的行跡可疑,於是也就跟上樓,
當他看到的時候,我就說驗孕的壞掉了
你看||這樣淺....

老公可能怕我緊張,所以就說:對他壞了!!

於是焦躁不安的我,又跑去樓下,老公看我這樣,二話不說,有出門去買一個回來!

這一次,我不能馬上驗了
..............因為沒有尿!!

過了一個小時,我又再度去洗手間.....
10分鐘過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不可以再逃避了

我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