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保母打給我~說彤又開始流鼻涕了
又感冒嗎??可是 我明明六日也照顧的很好呀
為什麼~~~又掛鼻涕了
我想彤應該試過敏的體質了吧
雖然 一直給他喝免敏奶粉 但是 我想還是免不了
天氣稍稍變化 他就開始流鼻涕
雖然 醫生還是無法證實 他是有過敏鼻炎
但是 他就是那種我好怕得鼻涕小孩

還記得以前國小 有一個同學 一年四季都有鼻涕掛在鼻子到嘴巴之間
所以 我就想 他真是一個鼻涕的小孩

沒想到 彤幾乎快跟他一樣了
一個月 大約 有半個月 都在掛鼻涕
不過稀奇的是~彤會 哼出鼻涕 不會倒吸(我想是保母教他的)
早上看見彤又開始因為鼻塞 在難過~其實還是免不了自責
或許是我體質也不好 因為我本身就是過敏
外加上~會不會懷孕期間 也沒顧好~
難過加在抱歉 就在保母家 一直抱著彤~秀秀
保母此時又在喃喃自語~這對母女 又在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