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一直好煩悶!!

今天晚上睡前,彤一直要我說故事,

我就一直耍賴不說,我跟彤說,我只想說一個小d姊姊『飛象小子』

媽咪不想說,『小紅帽』、『虎姑婆』...

彤想了想,就答應了!

當然像我這樣守信用的媽媽,當然馬上去拿了『飛象小子』的書....不久也講完了

彤也滿講信用的...沒有說要我說故事...

我們肩並肩的躺著!彤突然坐起來看著我!!

彤彤:媽咪,你怎麼了
媽咪毫不猶豫的跟彤說:媽咪喔!!就是煩煩的!
彤彤:為甚麼煩呢?
媽咪:我也不知道,就是好煩!

彤就突然把手弄成像打針一樣,對著我的心口『撲ㄘ....』

彤彤:好了,我幫馬咪打針了
媽咪:是喔,謝謝你彤彤(一時之間好感動!)

接下來...

彤彤:媽咪,你躺好...
媽咪:為何要躺好...
彤彤:因為我是醫生,我要幫媽咪擦『小護士』了
媽咪:..........

今天的霎那間,我感覺到母女聊天的溫馨
雖然彤才兩歲三個月,但是卻好像大人一般的聊天

不過,不只一本書在勸父母,千萬不要把你的小孩當作小大人,
因為他們絕對不會是小大人,他們就是小小孩

當晚我印證了!因為我滿手的『小護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