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終於提起勇氣 跟媽媽說了 我懷孕的事情

這件事情是有後續的

起先第一通電話 媽媽並沒有太多的干涉以及關心
不過這幾天 不斷的打電話給我

其實 他就只是想羞辱我吧~我猜

因為以下內容 你們看了 就會懂我的意思

天呀,我一想到你又懷孕 我就睡不著
你~~~以後就看不到自己的腳趾了

你走路都快要變成球一樣用滾的
到時候 你肚子的孩子 還要跟著你滾 多可憐

你現在就七八十公斤了 懷孕後期 你就要破百了
天呀!!!你怎摩進的了我家的門
你也出不了你家的門...
哪個醫生願意到你家去幫你產檢呀

小孩生出來 你一抱他 就把他掐死了 這樣壯碩.....

不過聽到以上的建言
我懂!!我應該減肥....
但是有哪個孕婦在減肥的嗎???
怎麼減呀~~~H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