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天早上出門,彤都要抱怨一次
他不要去阿姨家....
我們實在很不明白 為何?
在我們眼裡認為 阿姨家比家裏好玩多了

爸爸媽媽有時候 都在忙 根本無法陪他

在阿姨家,除了兩個好阿姨之外
還有幾個一起長大的小朋友
應該很多樂子呀....

只能解釋說 他真的很愛我們

今天早上.....彤躺在我的身邊
突然說:媽咪我想跟你說一個秘密

我當然把耳朵靠過去....
彤就小聲的在我耳朵說:我不要去阿姨家,我要在家陪馬咪....

我聽了心理一陣難過
但是為了不可以破壞既定的原則
還是跟他說 我們要上班了
彤要去阿姨家

又感覺到他好失落
然後.....................
又開始想鬼點子 拖.....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