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彤突然問我,媽咪有英文名字嗎??
我說 我有呀~我叫做sammi
彤:咪咪~
媽咪:不是啦 是sammi

媽咪就告訴彤彤爸爸的英文名字、丸丸哥哥的英文名字

講了一堆後,彤就自己說:彤的英文名字 叫做candy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再的確認 你確認要叫做 candy嗎??

問了好多次?彤一直說,他就要叫做candy!!

回想起來,媽咪在彤剛出生的時候,一直想幫他取英文名字

但是總是覺得,因為他的中文名字已經不可以自己決定了

就希望他可以自己 取自己的英文名字囉!

沒想到

今天可愛的小寶貝.....幫自己取了candy的英文名字了!

想知道 為何他會取名candy嗎??

以我的認為,是因為最近在阿姨家,會上字卡課,上課有答對的小朋友,下課就可以吃candy!

還有 還有,中午睡覺不吃嘴嘴,請床後阿姨也會給他吃candy!

所以candy對彤來說,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