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越來越接近生產的日子了

今天又必須去例行的產檢....
 上兩周 原本 有點高血壓的狀況 消失了
寶寶的體重 2600g  算是預期內的大小~~

不過這次去主要是因為 婆婆去算了日子
與原本 醫生建議我們生產的時間 提前了
所以 要找醫師 做一個評估

目前來說 好像一切都滿OK的
不過 因為 生產的時間 才剛滿37周
醫生還是會有點擔心
所以必須提早入院~~打...肺泡成長劑....
聽起來 有點恐怖!!!
不過以目前來說 寶寶的狀況  算是正常的~~
下周四 馬上又要產檢~~
下次產檢完  就差不多 要 進產房了吧!!
心裡不免有開始緊張了起來....
因為....那表示 開刀的日子近了
然後 大家一定會說~~又不是第一次生 緊張甚麼
我想只要是躺著進去手術房的 都會緊張吧~
況且 醫生堅持 在剖腹的時候 要維持我的清醒~~~
這點 我一直無法克服  
我心裡一直狂喊  為何不讓我昏睡~~~~都打麻藥了
為何不把我的意識迷昏.....
我看 我先吃一顆安眠藥 再進去好了
不迷昏我 我昏睡好了.....

原本 要請外傭來幫我坐月子的
但是 外傭 一直出狀況
接二連三的......於是 我想想~是不是 冥冥之中 老天爺在暗示我.....
不要請外傭 來帶新生兒

或者 根本就是小彬彬 再排斥!!!

昨天 我居然在babyhome的討論區 
看到 汐止要開一家心的坐月子中心
很不可思議耶~ 不過 我心想~~汐止~~應該也不會開得太豪華吧
或著 就是把家裡 弄成一間一間的套房 就叫坐月子中心了

不過....在目前外傭狀況不明的時候
也得硬著頭皮 去看看了
目前還在趕工中~不過 這個周六 會90%完工了
妙的是~~居然已經有一個媽媽 住在裡面

他的設備 以及 裝潢  
其實 不比 內湖永安坐月子中心或是周大中產後護理之家 差
如果在大台北  她已經具備 高價月子中心的品質

房間 一樣有分 大小 也有分 是否靠窗...
總共 13間房
每一間 都有
液晶電視
DVD player
浴室有暖氣設計 乾濕分離
馬桶有免痔沖洗 方便產婦使用
床的軟硬OK
自己的衣櫃
自己的冰箱
ADSL
中央廚房送餐
提供 坐月子飲品
專人洗衣服務
......其實 真的還不錯~~~

這又是小彬彬安排的嗎??
在緊要關頭的時候~~~讓我找到一間
離我家 走路五分鐘
又剛裝潢好 還不錯的 月子中心!!

回來想想....應該 就會住在那邊吧~
現在去定的好處 就是 可以 有折扣的然後可以選大間又靠窗房間
恩~~這樣 我又免除一些 心裡擔心的事情
也不用 每天都有人 陪著我 
恩~~~小彬彬 我接受你的安排~


汐止月子中心資訊
宜庚坐月子中心
商家地址
221台北縣汐止市大同路2段240號17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