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人 一定會問~我滾去哪了~~
我離開月子中心 回家了
一方面 想把錢省起來 
一方面 我捨不得每日奔波的老公 以及 居無定所的彤彤

唉~

結果 我苦了自己
我無法理解  我回到家 怎會如此的忙碌
老公家裡 派了 一位絕世外傭給我
應該我會輕鬆一點吧~
但是 沒有耶....

每天 過著比乳牛還要悲慘的生活
除了 定時擠奶 餵奶之外
小彬彬 開始比預期的還要調皮....
晚上 不好好睡
也許 幾天下來 被抱習慣了
晚上 不抱著他睡  他就一個人在小床上 一一ㄚㄚ的
有時候 不是哭喔
是出很怪的聲音  讓人神經緊張的一直過去看他

幾天下來 我的奶量 也減少了
然後 又很憂鬱 擔心 小彬彬要沒奶喝了

沒想到 月子中心 真的是 天堂

現在 每天 表姐 以及 媽媽 都會來家裡

但是偏偏 我白天 不好入眠
晚上 又連續幾天都沒睡好

...........................唉~

不過 唯一開心的
寶貝彤 這幾天的情緒 各方面 都很穩定
而且 讓我覺得 他會是一個好姐姐
因為 只要 弟弟一哭
他都會跑第一個~~
晚上 弟弟 哭好大聲
她也沒有生他的氣~~
^^~

除此之外~~一切 都還是 一樣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