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滿月出關之後,我真的真的很想做的事情
就是 陪彤彤去走走...
很開心的是....今天晚上的天氣  真的也很好
而我的精神 也不錯!

一回到家 彤等我餵完奶之後
我們就手牽手的 一起到附近的廣場 騎車車
這次 再也不是 推車車囉
因為 在坐月子期間
彤 突然之間 會騎腳踏車了
這讓 我一直 憂心他到底會不會有腳踏車障礙的我
放下一大塊石頭~~

真的很懷念 這感覺....
這台腳踏車 是丸阿姨送的
一開始 彤就很愛推著到 到處走~
他很喜歡推著車子 繞圈圈
那時候 才一歲出頭.....

看著彤彤 自己在廣場上 騎著車子
突然 好想 抱他一把...抱著緊緊的
問他說:開不開心 媽咪帶你出來騎車車
彤卻先反問我:你的傷口好了嗎??(剖腹開刀的傷口)
我故意說:還沒有耶
我又反覆的說:你喜歡我陪你出來騎車車嗎??
彤很開心的點頭!!

^^

也許是因為 我回答他 脞的傷口還沒好
過馬路的時候....彤說 他要自己抬車子
小小貼心~~卻讓我很感動....

當我知道 彤會騎腳踏車後
就打算 送彤一台 新的腳踏車
比較大 像大小孩齊的那種~~ ^^
默默的 產婦不出門 能買天下物
腳踏車 已經藏在家裡的某一個地方了

想說 生日PARTY 再拿出來 讓彤驚喜...

回到家之後,彤爸很多事的問:對了,那個『掰洗口』送來了嗎??
我斜眼看了一下說:嗯!!
彤爸自以為 這樣說 讓彤可以聽不懂~
彤彤馬上接著說:我的『掰洗口』停在外面呀~~

哈哈哈哈.......好險 還沒讓彤發現~~新的腳踏車 已經默默的在等小主人囉!!

來看看 小彤彤 之前 是怎麼推車車的~~哈哈哈
看看 還是好可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