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那麼  兒子是老媽上輩子的愛人嗎??

^^  今天是情人節   結果  

我大情人 小情人 都沒有一起過

到是帶著老媽 與彤阿花  一起去大賣場採購
在路上開車的時候
突然 很想 臭小彬

一種思念 就是 思念愛人一般

臭小彬  越來越可愛了
由其 現在 很愛笑....
笑起來  讓人有種 紓解疲勞的魅力

突然 好像看到他對我笑一下!!
好險有照片 可以解解饞

最近忙翻的我....祝我的小情人....

情人節快樂囉!!


跟我們一起過情人節的阿彤妹!!!
對情人節 也有新見解!

彤阿花說:我要跟爸爸媽媽一起過情人節,因為,我是爸爸媽媽的情人!
我說:那小彬彬咧 !! 他是誰的情人
彤阿花說:他是黃阿姨(保母)的情人!
我說:那你知道甚麼是情人??
彤阿花說:就是彈鋼琴的人!!!彈彈彈....
我說:彤~~你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