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意外  就是這樣一個不小心

我終於吃到鼎王了!!!
這個聽說來台北開店之後,營業額是台中的三倍
一個因緣際會之下,我拿著衛星導航去台中出差.....
又是這樣與客戶相談甚歡的狀況下,被請吃飯!!!

這一路....就是開到鼎王
我真是開心極了....

這家可以說是豪華的麻辣鍋....
在裡面吃飯的人 備感尊貴
因為,服務生.....每次來服務一次  就會行90度彎腰禮
我覺得,在這打工的服務生應該下班後腰都斷了吧!!!

我們點了鴛鴦鍋,他的鴛鴦是麻辣+酸菜白肉鍋,另外點了
手工丸子、手工包....
大腸....豬肉...豆皮....
青菜....手工魚餃....等等等

他的麻辣湯底  超好吃....
我還特別配了飯   我不知道 用啥形容詞去形容他
但是 真的超好吃 超好吃
鼎王就是鼎王~~加湯加料 絕不含糊
一定加到滿滿滿.....所以一整個讓食客 很愉悅 :)
我也終於了解,為何在台北是吃到飽麻辣鍋店 處處林立
鼎王居然還敢來台北開這樣昂貴消費的麻辣鍋!!!
鼎王麻辣鍋~~實至名歸呀!!!鼎鼎鼎  給他五個頂!!


然後因為已經習慣吃台北吃到飽的麻辣鍋
當看到有人結帳時打包  是有一點不習慣
不過 當客戶提前離席之後
我也決定打包......麻辣鍋.....
接下來一周  我可以麻辣鍋拌飯 吃到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