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鏗鏘鏗鏘的籌碼碰撞聲.....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家聚賭了...

彤很小的時候 就很喜歡拿著這盒籌碼當玩具.....
當作錢幣....然後又會開始當起老闆來叫你付錢給他...

今天在玩具堆中,翻箱倒櫃的又找到這一盒籌碼
他一個人躲在沙發上,鏗鏘鏗鏘的.....
我走近一看.....他在分顏色
他找出了所有黃色放在蓋子上
猜....他要做啥....

他拿著那盒黃色的籌碼 給小BIN
然後說:這些給你玩,乖乖喔~!!
於是就拿著剩下的籌碼,拉著我說,走跟我一起玩~~
當然...老套啦~又是玩老闆開店的遊戲

只是不一樣的地方是.....不一樣的地方是:彤會看籌碼上的數字了
比方說200元
我隨便拿了1000元的籌碼給她
他說,是兩百啦!!你要拿兩個紅色的給我...

ㄟ唷~進步囉!!!

 

當然,小BIN不會放過我們的,一定會來窮攪和....

還好姊姊沒有生氣,就大方的一起玩囉!!

彤爸教彤說:現在來分顏色,然後來數數看....每一個顏色有幾顆....
嗯!!!讓我見識到了...彤學會了數數的能力....

嗯!!小小的遊戲中,看到彤的學習與成長
感覺真的很開心....
以後我們開賭場的時候,彤就可以數的很清楚了

哈哈哈哈哈....開玩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