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先時候,常常騎車穿梭在東區的巷子裡,

都會一直注意到這家『長江。白咖啡,燒麵包

因為,整個從外面看,感覺很溫馨又很日本.....

心裡一直想不知道....會不會....很貴...

而且對於"白咖啡",實在非常的好奇,咖啡如果是白的,真的很特別耶

又或者是加了很多奶!!!

終於,再一次名正言順的機會:老妹生日,趕快來去一起體驗一下!!

進入店裡,坐位並不多,但是還真的很溫馨

我以為,很貴的咖啡,一杯也不過是65元!!

因為當天還準備要去其他地方覓食,所以我們就只點了咖啡~~

坐在那邊,一起分享拆禮物的喜悅....

我實在忍不住,看看牆上的Menu

說真的不貴耶,如果單點一個餐點,大約140-150

那如果是一個SET的話,那就是200元,但是有餐+65咖啡任選+燒麵包!!!

還真的很吸引我耶!!哈哈哈哈哈....

很快的阿,我又在一個好像有點孤單又好像很愜意的下午...

自己來獨享一下 一個SET的...快感

我點了:椒麻雞飯

好怪吧!一家很日本風的店,卻賣了椒麻雞飯....

一整個仔細研究之下,才知道,原來白咖啡是源自於馬來西亞!

所謂的白咖啡:

是從馬來西亞引進著名的怡保長江白咖啡,
「白咖啡」意表不加香料絕對純正,全程低溫烘烤,
沖泡時溫度也控制在95度以下的獨特咖啡,
溫順甘美不帶焦苦澀味卻保有撲鼻咖啡香。

所謂的燒麵包:

燒麵包是最道地大馬吃法,將吐司塗上由香蘭葉和椰漿熬煮而成的加央醬,再進爐烘烤出的燒麵包香氣四溢。

所謂的很日本的裝潢:

小巧空間構築馬來西亞復古風,
咖啡與搭配的吐司組合與新加坡的連鎖店「亞坤」類似,
但更為精緻。為了要忠於原味,連奶水也從馬來西亞進口。

原來,一整個"都詩蔥嗎賴西亞賴的啦"!!

最後走出店外,我也才清楚的看到:南洋美食   四個大字  哈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還滿好吃的,又不失有氣氛的下午茶....

椒麻雞,有點辣,但是不會很辣啦~只是配上白咖啡...一整著....真的好南洋風采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去的時候,店裡的店長,應該是日本人,穿著打扮也很日本風~所以讓一整家店都很日本

第二次去,店裡突然來了一個大嬸....ㄟ~南洋風就出現啦!!

就這樣,我聽著餐廳內別桌的對話,一邊克完了我的餐點 

開心的帶著我的小藍黑ds 回家囉!!!

回家路上,居然在敦化巷尾以及市民大道口,發現一家一摸一樣但是卻滿大一家的長江白咖啡(Old Town White Coffee)

哇心想~短短一點點路程,又開了一家這樣大家的.....分店...還開放加盟...

突然在想,如果這種店,在新竹開...不知道 會不會賺錢耶!!!

長江怡保白咖啡。燒麵包。南洋美食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9號

.電話:02-2731-4450

.營業時間:11:30~22:00

.消費:無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