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BIN打預防針的日子....

其實心裡還是很猶豫,是不是要趁天氣好...帶小BIN去走走逛逛.....

之前常聽人家說,家裡有兩個寶貝....但是還是需要試著分開獨處....

孩子會有不一樣的表現,也可以小小滿足孩子想霸占父母的慾望!!

^^|||

說到跟父母的獨處,彤彤的機會到是滿多的。

因為每天下課,我總是會先接姐姐,時間來得及,我們會先回到家...洗了澡..吃了飯 再去接弟弟

所以,一周有幾天中的幾個小時,彤是可以單獨霸佔我,也沒有弟弟的干擾!!!

這樣想想....小BIN.....好像跟我一起單獨相處的機會 真的很少吧!!

所以,儘管很難得爸爸也休假的下午,我們也放棄了可以約會的時間...決定帶小BIN

先去跑一跑....然後....再去打預防針吧!!!

雖然少了常常會出奇不意的抱著他的姊姊,小BIN卻也很開心

這階段的孩子....真的父母就是他的天跟地!!!

只要有我們在也不會覺得無聊....盡管我們去走走地方

既沒有溜滑梯....也沒有.... 搖搖馬...

就是一片簡單的小草地!!

小BIN卻也是很開心..

走一走  會跳跳舞

唱唱歌  又追蝴蝶

雖然有時會歡兩下.....但是 我跟彤爸 都很滿足 這一點點的時光....

我想小BIN也是....除了玩完之後,那一針日本腦炎疫苗.....痛得他唉唉叫之外...

今天的回憶..應該都是美好的吧!!!

當天晚上,我跟彤爸也不敢跟彤洩漏 今天下午我們的蹤跡

這時候就慶幸...小BIN還是個口齒不清的BABY

哈哈哈哈....

我想目前我的狀況繼續沒改善下去,小BIN下個月接下來可能 我們天天都得一起獨處了!!!

只是我也還在想,我倒底可不可以全天候的跟小BIN一起..........???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