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終於如願的讓家人跟學校一起去郊遊了。

原本預定要去"桃源谷"....

可是沒想到....八點半到貢寮的時候,卻下好大好大的雨

等到,老師、園長、所有家長到齊.....雨都不停下來....

好險,園長馬上說,走.....我們改去金山的"獅頭山"....那邊的天氣一定比這好...

好險喔,看到車窗外的雨,彤在車上一整個焦慮

其實我也很擔心,因為我5.00就起來準備餐點了.....彤也七早八早就被我挖起來了...

要是...沒去成,一車的零食、吃吃喝喝的東西....怎辦@@

好險,到了金山,果然.....陽光普照!!!

獅頭山,其實,我們路過很多次,但是就一直都沒有去走走過....

一行人,停好了車子...浩浩蕩蕩的爬山去!!

小BIN一開始算是很配合...都自己走....不過...他不給牽

所以我跟彤爸,一整個很緊張....深怕他一個不小心...又摔到哪去了!!!

彤彤呢??

上次去看螢火蟲,因為她一直跑去跟同學牽,回到家,被我小念了一頓。

這次,他可厲害了,從頭到尾,都跟老師牽在一起....

不過也很感謝老師,這樣我們可以專心照顧小BIN

獅頭山,說真的規畫得很不錯,雖說是假日....但是並不會人很多.....

爬樓梯的地方不算多,所以我覺得還滿適合帶小孩子去走走的.....

我們走到高高的燭台雙嶼....一行人就停下來野餐了....

今天的天氣算是很好,也可能是山上風很涼快.....所以雖然太陽很大....但是不會覺得太熱!!

彤班上的出席率算是高的,雖然沒有女生來....不過還是跟大家玩得很開心.....

同學的媽媽都很喜歡彤彤.....可以見得,彤在外面時的表現,是裝得多好!!!!

園長決定要請大家一起去金山吃鴨肉,一行人決定走秘密海岸線回去....

雖然比較難走....但是風景真的是好得不得了!!!

沿途穿梭在大大小小的石頭中.....上上下下的....

令人欽佩的是....彤爸從頭到尾都抱著小BIN

哈哈哈哈哈哈....小BIN看到大海.....一整個很興奮...

那彤呢....老師說...他很耐走!!!走這樣遠都不說累  哈哈哈哈哈阿

我呢...我對這種上上下下的石頭路...是有障礙呃....

所以彤爸都一直說。你顧好你自己....不要讓你女兒笑你

= =|||

在等待爸爸開車子來接我們去吃飯的時候,小BIN也加入姐姐們的遊戲中

雖然都沒人理他....但是他還是跟著玩得很開心...

哈哈哈哈...

吃飯的時候,彤又開始裝了....

吃很快....快的滿桌的媽媽們都在誇獎他!!!

我真想大喊....你們都被騙了...他在家裡不是這樣的!!!!

 

今天的旅途,真是好....雖然很早起床

但是我跟彤爸都覺得,其實假日 早點出門...玩到下午....剛剛好!!

我們也跟其他媽媽互留的電話,希望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囉!!!

回程,小BIN一上車就呼呼大睡了...

姐姐呢????他還一直說,我們接下來要去哪裡???可以再去大公園玩嗎???

不過,不久一回頭看他....也已經呼呼大睡了!!

 

 

金山。獅頭山公園

地址:由磺港路至青年活動中心前方沿承天宮直行進入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由基隆市乘坐開往淡水、金山的基隆客運,或淡水客運,於金山站下車即可到達。
2.由淡水乘坐開往金山線客運班車的國光客運或淡水客運,在金山站下車即可。
3.國光客運台北北站經翡翠灣、野柳至金青中心,每20分鐘一班。
4.台北公園路公保大樓前搭經陽明山往金山的皇家客運,自6點整至19點整約每整點各從台北至金山,假日另有加班車。
*以上交通到達金山市區之後,步行約15分鐘即可獅頭山公園。

自行開車:
1.從淡水走2號省道,經三芝、石門即可至金山獅頭山。
2.從基隆走2號省道,經萬里、野柳即可至金山獅頭山。
3.從台北走2甲省道陽金公路,經陽明山至金山獅頭山。
4.中山高接北2高下基金交流道,往萬里方向走2號省道經翡翠灣至金山獅頭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