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過後,生活與工作的變動真的很大...

很不適應突如其來的忙碌....

原本是一個單純的案子,轉眼間變成了合作.....

而自己的辦公室也突然的需要搬遷了....

然後....原本是一間辦公室...卻又突然多了一個店面....

忙上加忙....

好在有兩個大幫手 幫我!!!

在忙碌之餘,兩個小寶貝,也是跟著一起忙碌....不斷的輪流生病中....

當然也謝謝家裡的大幫手.....一起承擔生活與工作上的變遷!!

現在事情算是步上軌道了....

我慢慢的發現,原來要經營一家店也是很不容易的,小到一個小飾品都會影響到一家店的感覺

看著公司的吧台,再看看SHOW ROOM

曾幾何時,我也曾經夢想著有著自己的一家店

以往覺得可以悠哉的經營....但是其實一大堆一大堆需要煩心的細節....根本悠哉不起來!!!

公司,下周開始,正式要徵人了。
我心想,要是我以前出來工作的時候,可以到一個這樣環境優美的地方上班~真是一大幸福~~

只是我想幸福的背後,應該會有作不完的事情吧!!!

辦公室的新面貌,逐漸出現在眼前....

還是那句話,有空來喝杯咖啡吧~~~~

另外也想請大家幫忙介紹,優質的工作夥伴:

1.網拍小幫手 / 計時工讀生

2.網拍美工專員

3.網拍助理

如果有適合的人選推薦,請留言給我喔~~

我會大大的感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