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mizuno lady’s running

收到戰衣的時候,就代表著,該收心了~

哈哈哈哈...不,應該說,該熱身準備了!!

mizuno lady’s running,從3月份就開始開放報名,有時候,我感覺,報名路跑,就像在為未來的幾個月作很精準的規劃!!!

話雖如此,經過漫長的等待,一直到收到路跑的跑衣時,表示真的要上戰場啦!!

講得好像,我要去參加42K全馬的路跑一樣,NONO~

這次mizuno lady’s running,基本上就是9K。

對於經過了~12K~13K之後,看就9K還是會有點小緊張。畢竟我屬於後繼無力的弱弱女....

來欣賞一下,剛收到的戰衣吧!!!

  

*運動衣

*號碼布

*大會手冊

*活動禮品

最最最讓我開心的~就是.......mizuno 運動帽~~~

因為我一直想買一頂運動帽,這次參加路跑得到這帽子~讓我大開心!!!

當天我一定要帶著他去~~參加~~粉粉9K跑跑樂~

mizuno lady’s running  

mizuno lady’s run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