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從剛懷孕到現在
我只要每次經過家裏巷口的路邊攤 我就會一陣作嘔!!
就連我好喜歡吃得早餐店 只要聞到他在煎東西....
我完全只想趕快逃開

我發現我怕油煙味!
一整天下來  其實 我吃得東西都是一點點 一半 或是完全吃不下去
但是因為 我又不可以讓人家覺得 我是一個難搞孕婦
所以 只好每次都一起討論 『要吃什麼』
只是每次聽到 店名或是菜名 嘴巴就會有苦苦的味道!
難受!!

今天一樣在大家討論約有10家餐廳之多的時候
我終於鼓起勇氣去吃超強油煙味的『路邊攤牛排店』
相信很多人都常常去吃
而且我以前也是非常愛吃的
結果!!
我居然又是吃不下

但是看起來就是好好吃呀
















根據我的鎮狀 我感覺 我怕得是油煙味
因為比方說 鹽酥雞 如果不是我自己去買 當我看到他的時候 我就可以吃很多
但是如果 我參與了製作過程 以及 聞了製作過程的味道
我的食慾就沒了!

這是甚摩怪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