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因為祭祖 或是 拜拜
家裡的水果 真是多又多
彤爸 今天又切了一大盤的水果
一家三口一起享用 一人一個小叉子 吃的夸拉誇拉的

我邊吃邊看著書
彤突然走過來跟我說 「吃水果 不要看書」

我抬頭看了他一眼沒有理會她 繼續看...

彤動手把我的書合起來 又一次很大聲很嚴肅的說「吃水果 不可以看書」

我想想 對啦!他說的真的好有道理! 我就把書闔起來 一起專心的跟她吃水果

彤不時的還用餘光偷看我 有沒有去偷翻書

我毫無意識的又去偷喵 書的封面
彤這時候 用手遮住封面 彤說「專心吃」
然後把書整個拿走 放到她的身體後面
她看著爸爸 一副子告狀的樣子說「爸爸 媽咪吃東西不專心 一直看書」
..............我馬上辯解說 我沒有看啦!!

當然彤爸 哪會放棄這個罵我的機會 跟著彤 一起同聲譴責

我只好 很盛重的道歉 「好吧!我吃水果看書 我不對 對不起」
這下子 他們父女兩個才肯饒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