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荒廢的假日~謝謝丸媽咪 幫我們預約了 佳盈幼稚園的故事屋~
住在汐止~我覺得 最不方便的 就是幼兒的教育學習
因為汐止 似乎沒有太多 像故事屋 或是 幼兒學習的地方~
佳盈 是丸丸哥哥 所畢業的全美語 幼稚園~
她們開始要辦英語故事屋 當然 要去捧場一下~ 這樣好的活動!!
一方面 不用開車跑好遠  一方面 小朋友也有地方去 

我很喜歡 看三個小朋友 相處的模式~
傲傲 比較小~~喜歡黏著 爸爸媽媽~~但是 他還總是會 問~~彤彤呢~??
丸哥哥  會像大哥哥  會照顧弟弟  也會陪 彤彤玩
只是時候 兩個弟弟妹妹 不領丸哥哥的情 哈哈哈
因為提早一點點到~所以  幼稚園老師 就先拿了一堆玩具來給大家玩
傲傲 一樣站在一邊.....觀察
彤彤一樣馬上跟過去一探究竟
丸丸一樣老馬識途跟著玩

不過 丸 看到 傲傲 站在那都沒玩 還特別 拿了一些 放在弟弟面前~叫弟弟一起玩喔~~ 溫馨喔~!!


遊戲快要開始了~
大家 在那邊整著進場
老師 滿會帶氣氛的~~~
說要說通關密語 才可以把布幔打開~~~
通關密語 我已經忘了~
我只記的  有一個老師問說  大家知道 通關密語是甚麼嗎??

有一個小朋友 舉手說:pass word!!
哈哈哈哈.....
彤 滿討老師喜歡的~~也有可能 他是 丸的表妹~ 所以 老師多少都會來關照一下....
說他好可愛~~
然後 彤就用 很無辜的臉 看著老師......(粉做做)



剛剛進場的時候
小朋友 都滿配合的~~
說故事的老師說~~~今天要說~~~三隻小熊的故事~~
丸 一定很昏倒~  因為太簡單了  而且.....我記得 他的畢業典禮 搬上好像就有人表演三隻小熊的話劇~哈哈哈
彤 從一進去的 唱唱跳跳~~~到老師請大家坐下  都滿配合的!!!自己一個人 跳得很開心~~~
傲傲 一樣處於 不斷的觀察~~  不過也會跟著大家笑~~~^^(獅子座的小男生~~~~真是有君主之風)



故事中 老師說 如果答對問題 會發貼紙......
我覺得 它們兩兄弟 對於貼紙 都滿喜歡的~
當然 傲傲 只是覺得 可以把東西貼上去 很開心~哥哥幫他貼 他就一直問~~這是甚麼呀~
丸丸 就拼命的舉手.....回答問題 贏貼紙
彤彤 我覺得 事完全狀況外~~是老師的鼓吹之下 他才舉手回答問題的!
故事中~~老師也有邀請 丸 上去一起表演~~~
然後 彤彤~~也不請自來的 上去 一起表演~~~
傲傲 此時 已經不見了!!!......



彤的專注力 大約 20-30分鐘
之後 他就開始 站起來~~走呀走呀~~
然後 他也發現 傲傲 不見了~~ 就出去找傲傲了
因為 不想限制他 讓他覺得聽故事 很拘束 所以 我就隨他去啦 !!
不久 她又回來了~  滿教室串場~~ 還跑到台上 跟老師 站在一起  我是不知道 他有沒有 影響到大家....
傲傲 中途 也有回來 喵兩眼  又走了
只有丸哥哥  多認真......從頭到尾的參與!
彤 最後 還是有被故事吸引~~所以 還好~~又坐回去了~~~

到吃中飯的時候~爸爸問彤  今天 聽故事說甚麼~~彤還不錯 至少說 聽了三隻小熊與一個小女孩的故事 !!




佳盈故事屋  整體來說 還不錯~因為 彤參加的時段 是中英文說故事~所以 不會說都是全英文 讓初次接觸英文的小朋友 無所適從
本身來說 他是幼稚園 所以 整體環境來說都還不錯 滿適合小朋友的 就算 小朋友 在那邊 跑來跑去 家長 也不用 太擔心!
今天 應該算是 試上~~之後應該 如果報名的 人數夠  我想應該會開班吧!

INFO
佳盈美語&佳盈托兒所Global Kids English School
電話:02-2649-7438
住址:台北縣汐止市莊敬街130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