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人總是會找機會 找理由 去大吃大喝~

甚麼樣的理由 有比 幫人慶生 來的好呢~~

周六 幫安先生 慶生~~ 我們選擇在 東區的勺勺客 做東!!

一方面 第一次去吃時候~~我迷上了他的味道  
然後一直跟安先生 形容呀形容~

二方面 這裡要人多去吃~~才吃的到 比較多的菜色!!
















最開心的 我覺得 還是小朋友咧~
因為 可以出來走走  又可以跟大家一起吃飯~~
當然 大家都很乖囉~~乖乖坐好吃吃飯~~
不過 我想 很少跟 小朋友出來吃飯的 小卡姑姑~~
應該 還是 活活的被嚇壞了!!!
哈哈哈哈




比翼連理

應該 就是我們說得一魚三吃~
我很愛這道菜耶
因為 他的魚 好好吃
然後 還有一鍋湯~~~也是魚骨去熬的
好喝 真好喝~~
你看 都拍到 手抖了~~~表示 我有多想馬上吃一口~~















芝麻醬燒餅


這餅很香喔~~
而且~~如果你沾 菜的醬汁 或是 沾湯~一起吃
好好吃喔~~~一點也不會油膩!!






















酸嗆土豆絲

真的有夠酸~~但是 會讓你一直想拿筷子去捏兩口~~
我覺得 滿下飯的耶~~
看起來好像會辣~~但是 不會
一整個 就是 酸!!!














秦味蛋飯

這是一道 看起來最不起眼
但是 最受歡迎的一道菜~~
小朋友 多愛呀!!!
感覺上 好像 很好做~
就是白飯上 放了碎蛋 然後 淋上醬油
但是 我感覺 應該沒這樣簡單啦~~
找機會 來試做看看囉~~!!











炙子骨排

這是小卡姑姑大力推薦的菜
不過 上次我來吃的時候
也許是懷孕初期~食不知味吧!
今天再次品嘗~~~好吃!!
外脆內軟~~肉一點都會死硬
值得推薦!!!一定要點的一道!!















龍穿鳳翼


很特別的菜名耶~
不要問我為何要點這道~
我也忘了~~不過 這道是預約菜~~
也許是老闆在電話裡 跟我推薦
所以 我就說好!!
安先生很愛這道~~
外皮是腐皮捲的皮~~內包肉~
上面有蔥燒醬~~
好吃!









大漠烤羊腿


這是一道~~預約菜~~
應該也是 本桌 最貴一道
然後 最不被捧場 哈哈哈哈
還好 後來都打包給潘婆婆了~
不至於 浪費

他是用孜然粉 去烤整隻羊腿
其實 還滿香的
羊腿肉 不硬 反而很軟~
喜歡吃羊肉的 還是可以試試看囉!










吃飽飯後~~小朋友 當然坐不住拉~~

所以就邀請他們來拍照~~
現在知道 拍小朋友 是多麼不容易
因為 很難抓到 好的鏡頭~~
大家都比誰 像隻猴!!!
爬呀~~紐呀~~上呀~~下呀~~~
........................哈哈哈哈

info

「勺勺客秦味館」

距離台北市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的路程 
地址   台北市延吉街138巷2號
訂位專線 (02)8771-3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