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其來得邀約  突如其來的定位
我吃到聽聞以久的~~
勝博殿豬排專賣店!!
但是 這日本系統的店 卻沒有日本人的有禮
不過 卻展現出 死腦筋 

我做了很無謂的報復.....就是放一些很不相干的照片



我想一切的開始 在一開始進場的時候
1.人沒滿~~不准進場
   但是 當時 裡面沒客滿~~空空如也

2.在等候所有人到齊時,多事的告知:我們用餐時間90分鐘
   我就問服務員:如果座位都沒滿  我也只能之90分鐘嗎?
    服務員:我們會斟酌
    我就說:那你一定要來提醒我們喔~90分鐘了(反正我也不想吃)

3.兒童餐的果汁
   兒餐餐的果汁  一小杯~小孩喝不夠,所以我就請問一下 可不可以 再加一杯 或是 要加費用
   服務員(臉長的很不討喜):喔 這是沒有辦法的喔 不可以 (很硬的回答)

4.送餐收餐 我也要參與
   不管是上餐或是他來收餐具,服務員都要說一句:不好意思請幫忙
    我心想~你繞過來拿會怎樣  我看得出來你手不夠長
    但是我是來用餐的~你應該自己把我的餐具、水杯、餐點放好
    收的時候 也應該 繞過來收
    當然舉手之勞~~不過你的價位 我不該幫你!!  
    所以 有蛇好不好意思的! 知道不好意思 還要我幫忙 找死呀!



食物美味度:75分
豬排真的滿厚實,咬起來也很嫩
不過說真的~~同樣價位~
我應該會選擇 85分的大福和風食堂  或是 80分的知多家
不過同桌的人 有點咖哩飯豬腰飯的  我都替他們感到難過
因為.....我覺得 我在一般店面 大約 100-150的價位 就可以吃到了
哈哈哈哈 她們花了 320元
還有一個銀髮小妞 點得更妙  鍋物
我都不知道 肉在哪~~遠遠看 很像...一塊蛋餅 躺在那邊!

我們去的是光復店
我想 我不會再去 勝薄墊了....
所以 我連地址電話 都不想告訴大家...自己上網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